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中心概述
服务内容
服务委托
培训教育
资源导航
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WIPO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 中心概述
 
中心概述

江苏大学于2020925日,正式获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技术与创新中心(TISC),成为TISC在华设立的第三批34个正式运行单位之一。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作为中心运营主体于20205月正式成立,是江苏省第2家独立设置的知识产权学院。中心依托知识产权学院,以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为基础,秉承全国独树一帜的知识产权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模式,统筹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长三角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2个省级科研平台,以及国家知识产权(江苏)培训基地、国家专利运营试点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2个国家级服务平台,面向江苏省及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开展理论创新、智库研究、特色人才培养、高水平社会服务以及高层次国际交流。

中心根据业务需求,形成了包括技术管理、设备管理、专利检索、专利分析、知识产权培训等职能模块的管理与服务团队,共50人。其中,拥有博士学历15人,硕士学历20人;专利代理人15人,律师2人;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人,国家百名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1人,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6人。

中心致力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以政府主导顶天、以市场需求立地,打造知识产权标准化特色服务,建立标准规划、标准制定、验证推广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标准化工作体系,先后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等10余项,成为知识管理标准研究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研究基地。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率先在全国开展高价值专利的系统化研究,在本校设立了智能农机领域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探索建立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高校产学研新模式。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