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微专业学术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424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在三江楼0302教室组织本科微专业学术研究专题讲座,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及其他微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学院遴选三位学术水平较高的教师重点围绕本科生共同关切的学术研究基本问题进行讲解。赵观兵副院长首先对本科学生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梳理随后赵春艳副教授从论文写作的逻辑结构进行了充分讲解最后程龙博士重点如何组织论文、遵守那些原则方面进行梳理三位老师还与学生互动,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学术研究方面问题。

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充分了解了学术论文选题、组题、写作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廓清了个人在本科生科研方面的认识误区,坚定了个人在学术道路上奋进的决心。

知识产权学院开设了新结构经济学和知识产权两个微专业,坚持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将微专业打造成新文科建设示范。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