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知识产权用印线上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规范精简流程,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效率,现对知识产权用印实行线上审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用印类型:专利申请、专利法律状态审核、计算机软件登记申请;

2.申请流程:信息门户-协同办公系统-网上办事-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类用印申请;手机端:企业微信-协同办事平台-流程发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类用印申请。

3.审核流程:江苏大学公章:申请人提交申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审核-校办盖章;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章:申请人提交申请-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审核-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用章。

4.其他说明:申请事由需填写确定的专利申请号或知识产权名称,专利文件已在专利管理系统录入

 

 

联系人:何老师,88795397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20216月3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