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设立“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了解师生在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师生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学院特设立“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日”,现通知如下:

一、咨询时间

每周五下午14:30-17:00(自10月15日开始)

二、咨询方式

采用当面交流和电话咨询两种方式。

咨询地点:老图书馆五楼508办公室(暂用)

咨询电话:88972066

三、咨询内容

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及江苏大学相关规定;专利挖掘与布局,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申请、代理、答复等相关事宜、专利转化运用、专利信息分析,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及纠纷处理等,其他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四、咨询专员

咨询专员具备深厚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实务工作经验,拥有专利代理师资格证或律师资格证,部分专员介绍如下:

温明,专利代理人,律师,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镇江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与电商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完成美国337调查案例集、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实体市场知识产权管理地方标准等多个研究项目,办理了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商标、外观设计纠纷,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茶产业协会诉丹阳市某茗茶商行商标侵权等案件。

何英,律师,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镇江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专家,主持完成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转移合同指引指定研究》、《<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指南》等多项课题。

田玉菲,专利代理师,行政诉讼代理人,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江苏省技术经理人,主持完成多项行业专利预警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及专利侵权风险分析项目,参与多个专利侵权纠纷及专利维权案件。

包甄珍,专利代理师、律师,江苏省优秀技术经理人,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搭建全国首个O2O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开展产业分析和行业研究,培养技术转移人才队伍,促成技术合同成交额662万元。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10月4日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