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江苏大学“4·26”知识产权系列活动|PCT国际专利申请与布局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江苏中心机械发明审查部副主任丁燕开展PCT专利申请与布局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四十余位理工科专业的学生老师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奎国主持讲座

丁主任从巴黎公约引入PCT体系,深度讲解PCT体系的程序设计内容及特点,并通过案例讲解中国加入PCT的情况。

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师生就PCT专利申请流程、撰写、专利布局等内容踊跃提问,丁主任及韩院长分别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让广大师生对PCT申请的政策与程序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了解,对专利布局有了更全面、更前沿的认识,对提高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专利成果的创造和运用也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讲座是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推出的4·26知识产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校园浓郁“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保护能力,切实推进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高水平建设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