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CIPAC)创办于2010年,前身是“中国专利信息年会”(2010-2016)、“中国专利年会”(2017-2018)。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会议始终秉承“汇聚分享,见证成长”的会议精神,致力于打造知识产权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好声音。
CIPAC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响应时代主旋律,从会议主题、日程策划、展览展示等多层面、多维度展示知识产权对创新的激励与保护作用。
会议汇聚来自国际组织、世界各主要知识产权国政府机构、中国各地方知识产权局、国内外知名企业、专利信息服务机构、高校的参会参展代表,参会人群体遍及全球5个大洲43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拥有良好的受众基础和品牌口碑。年会以权威性、前瞻性、专业化、国际化为特色,探寻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的最佳实践与发展趋势,聚焦知识产权领域与经济、创新、科技、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的交叉作用以及相互影响,被誉为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风向标和传声筒。
不管是您是参会人还是参展商,您将获得前沿的专业分享,顶尖的沟通交流平台,极佳的市场拓展机会以及全面的媒体宣传资源。历经10年发展,中国知识产权的影响力逐年上升,与会人员专业水平和层次不断提升,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坚持深耕细作,为知识产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1年11月8日-9日

地点:苏州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