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栏目导航
本科教学
招生信息
培养制度
社会人才教育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社会人才教育
 
社会人才教育

知识产权学院在知识产权服务社会上深入研究,开展了知识产权MBA的教育和面向企业人员的知识产权管理培训,设立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知识产权运用商业模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与实施》等特色课程,为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工作提供内审员和服务人员的培训服务,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并省局指定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培训机构,并在2012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获得了国家层面的认可。

目前,知识产权学院社会培训分为基础课程+核心课程+提高课程,全面满足不同层次企业人员和社会服务人员的需要。

课程类别

内容及要求

是否必选

基础课程

包括企业管理的基础知识和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供缺少知识产权管理基础或企业管理经验的人选择适用。基础课程的时间一般为1-3天。

可选

核心课程

是各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参与人员所必须掌握的课程,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理解和贯彻规范的讲解。核心课程的时间一般为3-5天。

必选

提高课程

是对有更高需求的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人员设计的,主要是以此类课程提高其知识产权综合素质,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提高课程的时间一般为3-5天。

可选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