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确认盘活专利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各专利发明人:

为加快专利转化和产业化,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利与企业需求相对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八部委关于印发《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等《江苏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江苏大学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需在2024年3月底以前完成学校存量有效发明专利的盘点自评,并将相关情况在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予以发布。因学校存量专利数量较大、工作任务紧,前期学校已根据平台要求对近7000件存量授权发明专利进行了统一盘点梳理,为确保信息准确,现通知发明人通过校专利管理系统对专利有关事项进行核对确认。

请各位发明人于3月28日前登录专利管理系统确认,逾期未确认的,将视为同意按学校整理的信息进行发布。

联系人:何老师,88795397


附件:专利盘活操作流程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2024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