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2020年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于2020年5月成立,是江苏省第2家独立设置的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以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为基础,秉承全国独树一帜的“知识产权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模式,统筹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江苏新结构经济学知识产权研究院2个省级科研平台,以及WIPO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国家知识产权(江苏)培训基地、国家专利运营试点—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3个国家级服务平台,面向江苏省及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开展理论创新、智库研究、特色人才培养、高水平社会服务以及高层次国际交流。
学院已形成一支包含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工学等多学科融合,专兼职配合,国内外联合的复合型人才队伍。目前拥有专兼职研究人员100余人,其中外籍专家20余人。专职人员中有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人、江苏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1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2人、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1人、全国专利信息实务人才6人、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4人、江苏省骨干人才9人,为学院开展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研究奠定基础。

学院注重理论前沿与应用实践双轮驱动,学术研究与政策设计同步并举,开辟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新结构经济学与知识产权、产业知识产权发展、知识产权创新与创业四个主要特色研究方向,先后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中国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子项、中国科技部软科学项目等国家级项目9项,以及国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国家知识产权局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60多项,以及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100余项,出版知识产权相关学术著作9部,发表中文学术论文60余篇、SSCI和SCI学术论文20余篇,研究成果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软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等10余项。

招聘条件

一)学科门类要求


管理学、经济学、法学    

(二)学历学位要求

博士研究生  

(三)年龄要求

博士35周岁及以下,副高40周岁及以下。QS前200强博士、出站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5周岁。  

薪资待遇

人才类型1

海外知名高校博士或具有海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等博士后研究经历,并取得相当于我校教授评审条件中的科研业绩。提供购房补贴35万元;科研启动费40万元,人文社科15万元;全职各类薪酬福利待遇22万元以上(税前)。

人才类型2

海外知名高校博士或具有海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等博士后研究经历,并取得相当于我校副教授评审条件中的科研业绩;国内特别优秀的博士或博士后。提供购房补贴20万元;科研启动费7万元,人文社科减半;全职各类薪酬福利待遇18万元以上(税前)。

人才类型3

国内高校应届毕业博士或博士后。安家费13万元;全职各类薪酬福利待遇16万元以上(税前)。


如何报名?

登录“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网址:http://sydwzk.jshrss.gov.cn/,点击进入“江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第二批)”填报相关信息,同时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报名时间

2020年9月30日-2021年3月31日,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梁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95397

邮       箱:zscqdzb@ujs.edu.cn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