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学术副院长王勇为我校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

202149日下午,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学术副院长王勇来校为新结构经济学专业学生做专题讲座。

王勇以“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新结构经济学视角”为题,王院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结构经济学理论核心观点、新结构经济学分析产业发展的方法及其所主张的产业政策,以及与产业升级相关的新结构经济学研究方向,并且结合我国当前所处的新形势主要特点,分享了对未来十年产业升级的新机遇和主要挑战的思考。同时,王院长也就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与科研热情。

王院长来校讲座,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对我校新结构经济学微专业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进和支撑作用。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