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教研 > 正文
 
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微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推进知识产权微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4月28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在老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微专业师生座谈会,课程教师代表宋东林教授、王浩副研究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梁迎春主持。

会上,梁迎春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要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推动知识产权微专业建设。随后,学生代表纷纷提出个人在学习中的各种疑惑和问题,并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材选用、课程安排、实践实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宋东林和王浩两位老师认真倾听并做了详细解答。此外,他们还为学生仔细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坚定了知识产权微专业学生学习的信心,提升了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同时,学院也更深入全面了解到学生的差异化诉求,查验到专业建设中的不足之处,为未来专业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