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大学知识产权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全面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提升我校师生员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进我校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决定开展知识产权文化宣传系列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30日

二、 活动主题

知识产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立足创新创造,构建共同未来。

三、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图书馆

支持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产学研合作处

四、 活动安排

(一) 校园知识产权文化宣传

1、利用知识产权图书和电影展播、知识产权专题知识推送等方式推广崇尚创新文化理念

2、签署知识产权倡议书、开展知识产权素养培训,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文化氛围。

3、开展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提高学生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二)开展知识产权重点服务

1、开展学校存量专利盘点,对接国家、省相关平台推介我校专利工作。

2、对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针对学校重点学科开展专利集中审查活动。

3、深入重点团队开展专利导航、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转化运用服务。

4、联合地方政府和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宣传活动,促进学校专利成果支持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打造知识产权特色品牌

1、联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发布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知识产权发展报告》。

2、发布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白皮书,宣传学校“知识产权产学研用一体化”模式。

3、颁发校知识产权奖项,鼓励师生加强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


知识产权学院

2024328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