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
江苏大学  中文版  ENGLISH 
网站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知识产权学院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精神,10月13日下午,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国家知识产权局人才体系建设处处长赵勇为作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

赵勇从《纲要》颁布背景及重要战略意义、《纲要》六大方面十八项重点任务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高质量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就学院如何在《纲要》框架体系下,结合优势、抢抓机遇开展知识产权特色人才工作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纲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要实现强国建设目标,必须要做好知识产权人才的保障支撑作用,学院作为江苏省第二家实体运行的知识产权学院,有着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和培养特色,要继续发挥“产学研用”一体化模式优势,探索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新路径。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纲要》重要意义的认识,明确了《纲要》对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和根本方向,有效提升教职工对打造新时代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特色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教职工投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斗志。


 

版权所有 @ 2012-2019 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备案号:苏ICP备08015341号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212013)

关注公众号